close

 

四年對我來說太漫長,很想矯情的說些什麼激勵自己的話,然而要做到卻是如此困難。

在幾乎要不相信感情的時候遇見了你,我以為,你就是我的苦盡甘來。

我從沒想過會失去。

很努力的過著生活,為了自己,也為你,而我終究還是搞砸了自己,一事無成的我再也沒有走在你身邊的自信。

 

看著你和媽媽去聽楊丞琳的演唱會,我不知道該慶幸你身邊還沒有另一個她,還是笑自己始終是個局外人。

你有你的事業、你不變的家人,而我又是什麼呢?

最後一次你送我到車站搭車,我賭氣的說:你都忘了與你同甘共苦的人

你說,我們只有同甘,沒有共苦。

是我不夠努力沒讓你感覺到我的決心嗎?我想過和你一起老的。

 

你傳來的演唱會照片,嘉賓是小鬼,也是她的初戀男友。

「就算分開也是擁有一段長久的友誼互相扶持。」你說

我突然覺得想笑,你既然這麼想要一段長久的友誼,那又何必跟我兜了這一大圈以後再說這些?

本來我們都可以不用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