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想,我還是不夠愛自己。

上一次類似的情形大概是在國小時,被最好的朋友說只是把我當成替死鬼,並沒有真心把我當朋友

想起來無比荒謬,在交換日記上尋死覓活的,苦苦哀求拜託不要。

 

可是又有誰真的沒有了誰不行呢?

 

沒想到這麼久以後的現在,我還是為了相同的理由折磨自己。

想起來當初多美好,一起努力讀書想考上同樣的大學,如願上了同樣的大學卻常常吵架,但慶幸的是我們總在每一次爭吵和和解後更加了解也更加珍惜對方。

出了社會後,有了各自的生活圈,有了另一半,姊妹間談心的時間開始少得可憐....

那些一講就停不下來的電話,我已經想不起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我的青春期彷彿現在才開始似的,要把從前未經歷過的躁動親身體會。

 

我都28歲了,但還是會因為最好的朋友和我疏遠而哭得不能自己。

如果一個人的價值都需要靠他人的認同來成全,又有什麼意思呢?

 

親愛的,

雖然腳步很慢,但妳還是來到這兒了。

從前的妳很幸運,身邊的朋友都疼妳,願意包容妳許許多多的小脾氣和壞習慣。

只是現在該學著成長了,想成為溫柔而堅強的人,不是妳一直以來所希望的嗎?

妳最好的朋友,這麼多年來也為妳付出了非常非常多,她總是盡力的顧及到妳的想法、妳的感受。

也許現在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千迴百轉也將重逢。

即便未來的距離,讓妳們只能簡單祝福彼此,也沒關係的呀!

為了從前她對妳的種種好、為了妳身邊愛妳的人、更為了自己,

都要不付所望的繼續往前。

 

在付出所有感情前都留有給自己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