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寫個小文章回味一下無名時代

當年沒把無名搬家過來真是失策阿現在想回味都沒得看了Q___Q

----------------------------------------------------------------------------------------------------

雖然是平日不過因為最近實在壓力有點大需要桑幾咧就還是請了假去玩XDDDD

這次玩的是Loop迴圈的獄謀

故事背景是我們是一群監獄裡的囚犯,我們是無辜的,但還是很雖小的被抓去關而且還要被死刑(可能沒安太歲

之前就有耳聞Loop的數學邏輯題似乎很難,果然這次非常豬隊友,第一關只能廢在原地等人家來幫我解鎖(笑

對不幾地圖跟聖經我本人就是很沒有研究,雖然大方向對了但我就是會很智障的被誤導(攤手

後面也是一樣在耍廢順便被小機關嚇得不要不要的

原本都不抱希望了想說算了吃一輩子免錢飯好了(干

不過最後竟然神奇的逃獄成功阿只能說隊友很給力加上小天使真的人非常好

(但為什麼每次逃出來都要爬狗洞呢? 人老了腿腳很不好使阿....

覺得好玩給他四顆星星

少一顆是因為數學題真的不是我的菜XDDD 希望機關多一點這樣

再來就是歡樂的拍照時間惹~

囚犯服的大橘色莫名戳到老胡笑點她一直說這根本林正英道服還給我笑到哭很是誇張XDDDDD

各種監獄時尚都出來了拍了大量愚蠢的照片~

然後因為獄謀太燒惱了我們一行人極度飢餓決定去吃個築間壓壓驚(對就是竹間鍋物他不知道為什麼改名惹

第一次吃真的覺得Amazing

點心是Meiji的冰淇淋RRRRRRRRR

而且還有兩櫃!!!!!!!!!!!!!!

於是我吃了三球布丁口味冰淇淋真的很是美味,鍋物也不錯,免費的湯底有四種可以選,但我好想換鮮菇牛奶鍋只是要+50元

主餐點了無骨雞腿排+鯛魚片~一切都很美好但是軟爛的白飯真的很讓人森77啊(不能接碩

不過是可以再二訪的店,希望下次他們白飯不要煮的這麼軟爛了

開心心的一天但是又想揪團玩密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